鹿小鹿suho

君心薄凉如霜1

世上最凄绝的距离是两个人本来距离很远,互不相识,忽然有一天,他们相识,相爱,距离变得很近。然后有一天,不再相爱了,本来很近的两个人,变得很远,甚至比以前更远。

别问我分离的时候痛吗?驻扎在心里的大树被连根拔起,你说痛吗?

我这一生饮过的酒,流过的泪,都不及你转身离开时带来的苦涩让我难过。

肖枫夜拉开抽屉看到里面安安静静躺着的资料,上面赫然写着两个字肖战,

不敢相信的抚摸上去,“肖战,为什么会是肖战,他,他不是叫肖枫桥吗?他不是我哥哥吗?”

强烈的好奇心迫使他的思想翻开 ,肖战,男,23岁,出生于x城,父母离异,在孤儿院长大,

“孤儿院长大,所以他不是哥哥,王一博骗我们,”拿着资料踹门,巨大的声响,王一博轻瞄了一眼,心下了然 

“你知道了,”

“为什么骗我们,你不是说他就是枫桥哥哥吗?你不是说战战只是你们之间的爱称吗?我哥哥呢?王一博,我哥哥呢?”肖枫夜将资料甩在他脸上,散落一地

“你可以将他当做你哥哥不是吗?战战对你也很好啊,在尽全力的做好一个哥哥的责任,你忘了上次你扭伤脚是谁火急火燎的送你去医院,你在学校受欺负了是谁给你挡在前面据理力争,替你出头的,不是你亲哥哥,但是他这个哥哥做的也很称职不是吗?”王一博俯下身一张一张的捡起地上的纸张,整理好,

“所以你把他带回来,是为了什么?替身吗?还是愧疚”

肖枫夜问出这个问题,拿起的笔微微一颤,替身,愧疚,是吗?可是他跟枫夜完全不一样,我对枫桥是愧疚吧,那我对肖战呢?

“回答”握紧的拳头,换来的是王一博平静的冷漠,“一博哥,你忘了枫桥哥哥是怎么死的了,他是你的未婚夫,你不要告诉我,你现在爱上别人了,还是一个跟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人,你对肖战不是爱,你只是把对枫桥哥哥的爱转移到了他的身上,”肖枫夜颤抖着声音咬住的嘴唇

“够了,枫夜你回去”王一博带着一点怒气

“够了,什么够了,枫桥哥哥才是你的未婚夫,他肖战算什么,一个孤儿,只是因为那张脸,承认吧,你忘不了他,不然你为什么要他学习哥哥的生活习惯,学习哥哥擅长的东西,我告诉你,不管他学多久他都不配,”

“枫夜,不管肖战是不是肖枫桥,你都给我记住,他是你哥哥,肖家能认下他他就是肖枫桥只是失忆了而已,肖家不认他,我会养着他,一辈子,不论爱,就当是补偿也会保证他一辈子衣食住行无忧,”王一博边说边走到门口,

“王一博我看你是疯了,你就没有想过如果如果那一天肖战想起来你要如何收场吗?”

“他想不起来,他这一辈子都不会想起来,我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所以把你的嘴巴给我闭严实了,如果你让他听到任何风声,我不介意跟肖爷爷说打发你是国外深造”



评论(8)

热度(15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