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小鹿suho

团宠变团欺36

当完婚的日子慢慢逼近,肖战抱着他的行李,眼眶里的泪水不停地打转,死死的拉住王一博的手,任凭魔尊如何牵扯就是不撒,

“不要,战战不要和一博分开,叔叔棒打鸳鸯,”

“小崽子,你今天走也得走,不走也要走”魔尊转身就要祭出鞭子,

“叔叔,你打,你舍得你就打,反正我不要和一博分开,我生是一博的人,死是一博的鬼,我绝对不要和一博分开,我要在姑苏完婚”肖战跳到王一博身上,

“姓王的,给我哄”魔尊怒气对着王一博

“宝宝,你先跟叔叔回去,等到了完婚那天一博去接你,好不好,就7天了,你忍一忍好不好,”双手拖住,担心调下去

“一博,我会想你的”

“好,乖”

念念不舍的离开,

当晚上的夜幕降临,王一博在床上辗转反侧,“没有宝宝的第一天”

谁知窗台上响起一个声音

“一博,你睡啦吗?”

赶忙跑去开门

“宝宝,你怎么跑回来了”

“魔界的床睡不习惯,我等下太阳升起就回去,一博,困困”

早晨,魔尊拿着鞭子带着皓轩就去了姑苏,“小崽子不抽你一顿你是不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厚”

“叔叔,我知道的,冰耀叔叔不就是天帝吗?”肖战从房间里迷迷糊糊走出来,

晚上,肖战再一次的敲响了王一博的门,

“宝宝,

“我给他们下了昏睡咒,都睡了,没到明天午时起不来”

翌日,魔尊大怒,解开之后亲自去姑苏抓人,并下令严防死守,完婚当日之前不允许再去偷跑

结果,肖战大摇大摆的出了魔界

“切,我的睡眠散和迷香,你以为开玩笑的”在一次放到众人,

王一博每一次对出现在自己房门前的肖战一点不意外,搂过来报到床上休息,

终于等到完婚当天,

肖战老实了一晚上,

“小崽子,叔叔没有什么送你的,只能以整个魔族为嫁妆,他们姑苏赶欺负你,告诉我,我灭了他们”

“好,叔叔”

王一博的御剑飞行队伍以等候多时,当魔尊把肖战交到他手上时,还不忘狠狠地剜他一眼,

天帝抓住了手,“宸,走啦”

当婚礼完成后,

“宝宝,你终于完完整整的属于我了,我的夫夫”

“一博,我爱你,”

“宝宝,我们也生个蛋蛋好不好”

“好”




团宠变团欺完结,

这段时间大大管了四个校区的事情比较多,没有很长的时间更文,很抱歉,

评论

热度(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