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小鹿suho

君心薄凉如霜(前文)

少年相遇,我在,我爱,牵起的手,走过漫漫长夜,梦境缭绕,一声惊雷划过长空


“一博,一博,战战,战战怕”


“宝宝,我在”轻声的拍打着后背,“乖,睡觉了”


“一博,我不想去学校,”


“好,不去”


“我想去学唱歌”


“好,”


“一博,你能不能在陪陪我”


“好”


“我们去游乐场吧”


“好”






“为什么?王一博三年,我陪你三年,爱了你三年,在你心里我只不过是一个替身对吗?你究竟有没有爱过我”肖战哭的撕心裂肺,一字一句问着眼前这个薄凉的男人


“我……”


“肖战,你自己有自知之明挺好的,既然知道是替身还不滚,我以为你是我哥哥,实际上你什么也不是,怎么还敢痴心妄想一博哥会喜欢你,”肖枫夜一巴掌扇了过去,


肖战红着眼眶死盯住王一博希望在他的嘴里得到自己的答案


“枫夜你回去吧,你回房间去”王一博半天吐出一句话






“你在干什么?”


“刚刚弹了钢琴,可是有一点笨手笨脚的,和他总是没法比,然后我在看书啊,”肖战微微一笑,王一博愤怒的推倒书本


“你不喜欢看书的,你也不喜欢钢琴”猩红的双眼要把肖战看穿


“我喜欢的,我真的喜欢的”


“肖战,”


“对了,我让李叔叔买了一只萨摩耶回来,雪白的很可爱啊”那笑刺穿了王一博


“谁允许了买了,李叔给我丢了,肖战警告你不许你学他,一点都不允许”


“王一博你究竟要我怎么做,”








“把他带过来”肖战指着楼下的人,


“是肖总”


“好久不见,王总”





评论(9)

热度(310)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